十治鬼(连夜带着刃逃出mhy)

去热爱你所热爱的,去憎恨你所憎恨的,别让苦痛塑造你,别让别人拿你的血,去书写可笑的墓志铭

旧剑梅林【病态的爱】

这篇饱含了我与数学120失之交臂的痛,写出来很虐的,注意避雷

  梅林正在厨房做晚饭。他在煎肉排,七分熟。这道家常菜被放在白碟里,梅林颇有情趣的摆上了一两颗香菜,使它看上去十分美味。

  这时,有人敲了他的门。

  “这么晚了,会是谁呢?”他噙着一丝笑,自言自语道。解开围裙挂在椅背上,擦了擦手才去开门。

  “安布罗修斯先生,你被捕了。”

  一开门,几个穿着制服的警察一本正经地向他出示证件,话语十分冰冷。

  梅林的笑容有些僵硬,却依旧从容:“这不是高文吗?进来坐啊。”

  “先生,你被捕了,现在请您跟我们回去。”金发碧眼的年轻小伙子严肃地说到。梅林收起了笑容,双臂环抱在胸前,倚在门上。

  “我犯了什么罪?”他问到,从容不迫。

  “谋杀。如果你不相信的话,可以跟我到警察局去看看证据。”

  高文青色的眼眸像一块冰似的,不管梅林说什么,他都一副不在乎的样子。对于这个警官而言,只要能抓住罪犯就可以了。

  和那个人几乎一模一样。梅林叹着气想。

  “谋杀?请问我杀了谁?我不知道哦。”梅林问到,眨巴着眼,显得十分无辜。

  高文强装出来的镇定被他击破,他一瞬间就爆发了。高大的青年一把拽住他的衣领,怒吼着:“你不知道?!你怎么可能不知道?!他、他……他不就是被你杀死的吗?你还将他的遗体从殡仪馆偷走了!”

  他身后的白发青年一把上前拉住了高文,将气的面红耳赤的高文拉了回来,下一秒就被他粗暴地甩开:“不要拦我贝狄威尔!”

  “我杀了谁?”梅林冷静甚至是平静的问到。语气就像是在问吃饭了没。

  “亚瑟•潘德拉贡!你的丈夫!”高文喊到,梅林脸上的笑容顿时消失。

  “亚瑟……他不是还活着吗?”梅林像是听到一个国际笑话一样,再次露出招牌式的笑容。

  高文被贝狄威尔拦着,他踢蹬着,像头发怒的狮子,双眼通红,那嘶哑的声音带着无限的悲伤,混杂着泪水。他突然跌坐在地上,嚎啕大哭。

  “梅林……为什么他爱上的是你?为什么啊!为什么你要把他杀了?……为什么你要原谅他?”

  梅林镇定的表情,在听到高文的最后一句话时,虚伪的面具破碎了。

  他疯了似的捂住了头,虹色的发丝被他揉的凌乱不堪。那双漂亮的丹凤眼充满血丝,他眼眶发红。泪水如断了线的珠子掉了下来。

  “不!亚瑟不是我杀的!不是!……他没有死!没有死!我爱他!我不是凶手!没有杀他!……你们滚!他不是我杀的!”

  他高声尖叫着,从腰带间掏出了一块铁疙瘩。

  “小心!”

  来不及了,一颗子弹无声地贯穿了一个无辜人的胸膛。高文还来不及阻止他,夺下他的枪,他的头就涌出了鲜血,混着脑浆,在地上开出一朵朵血花。

  梅林的家宅附近没有其它人家,装着消音器的手枪射出的子弹没有声音,梅林就这样,悄无声息地夺走了几个鲜活的生命。

  “梅林……快醒醒,别……”

  贝狄威尔是最幸运的,他被梅林打断了左臂和右腿。这个年轻的警官狼狈的趴在地上,睁着碧色的眼睛,悲哀地注视着他。

  梅林低下头,踩着一地的鲜血,白色的拖鞋被染成红色,他白嫩的脚也粘上鲜血,仿佛他刚才踩在了玻璃上,双脚满是伤痕,血流不止。

  而不是被他人的鲜血污染的。

  梅林面无表情地注视着贝狄威尔的那双眼睛,嘴里咀嚼着那个人的名字。

  “……你很幸运。”

  他蹲下身,抚上了贝狄威尔的脸。

  他露出笑容,恶魔般的笑容。

  梅林仔细的将家门口清理干净。他很聪明,用亚瑟的话来说,他若是犯罪,也是个十分出色的罪犯。

  他确实很出色。

  贝狄威尔在意识朦胧的情况下,看着他将现场打扫的不留一丝痕迹。他想,若是他能逃离这里,他就是唯一的知道这整件事的证人,除此之外就没有其它证据可以证明眼前的医生是个恶魔。

  他被梅林拖进了车库里,车库通往他家的地下室。梅林机械地将贝狄威尔拖进了暗无天日的地下室。贝狄威尔还没适应黑暗,梅林已经将地下室唯一一盏灯打开。

  白色冰冷的光洒下来,照亮了漆黑的屋子,梅林将他平放在一张桌子上。背对着他穿戴起手术衣。

  贝狄威尔微微侧过头,已经死机了的大脑一下子活了过来。

  “……不会死的,我的亚瑟不会死的。”梅林呢喃着,手中的手术刀泛着寒光。

  贝狄威尔是最不幸的。

  “他不会死的,他是天使,是神。怎么可能会死?”






补个设定
亚瑟和梅林结婚后亚瑟被查出患了绝症。梅林对自己身为医生却救不了爱人的事实感到无法接受,导致人格分裂。白天对亚瑟百依百顺,百般疼爱,黑夜却将他拖进地下室进行各种手术妄想能治愈亚瑟。亚瑟接受了爱人无人性的爱,但亚瑟在某天早晨死去,在外甥高文面前留下遗言——我原谅他,我爱他。高文认为是梅林害死了亚瑟,耗尽心思找出了证据并且控诉他。
还有,我想说:病名为爱真好听。
 

评论(1)

热度(50)